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抛毛巾险酿"血案" 球迷争抢两分钟未分胜负

  林丹抛到观众席的一条毛巾差点酿出“血案”

  球迷“拔河”,两分钟未分胜负

  林丹究竟多受欢迎?来昨天的比赛场地就能好好感受一番,走进内场前,林丹随意抛到观众席的一条毛巾,就差点酿出一场“血案”。

  林丹昨天的比赛虽然安排在上午,但球场内早就坐得满满当当,大部分的观众都是为了来看一眼“超级丹”。在媒体工作间的志愿者,虽然与内场只隔了短短一条通道,但受纪律的限制不能走出去观战,于是门口一台小小的电视机成了热门货,不少志愿者走过都忍不住偷偷瞄上一眼,最高峰时电视机前短暂围了有七八名粉丝。尽管比赛进行得很轻松,面对香港选手胡赟,林丹没有遇到丝毫阻碍,但并不妨碍观众加油的热情,“林丹加油”的喊叫声经常响彻天河体育馆。

  比赛结束后,林丹经过混合采访区,一分钟的采访时间几次被上方观众热情的招呼声所打断。经过看台下方时,观众又齐呼林丹的名字,心情不错的林丹突然将自己擦汗的毛巾抛向上方看台。观众起立争抢,结果毛巾一头一尾被两位女士死死拽在手里,两人拼命拉扯,都想将之据为己有。僵持不下,两人的朋友也加入争夺的阵营,结果出现一幕“拔河”的激烈战况。争夺持续了两分钟之久,直到保安前来调停劝解,其中一方才不情愿地松了手。最终得手的女士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丝毫没留意手上脸上已经留下一道道红痕。在混合区围观的媒体忍不住笑称:“这真是一条围脖酿造的惨案。”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