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八强PK梁文博是真正挑战 他已是世界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0轻松击败巴基斯坦选手萨贾德之后,傅家俊晋级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8强,今天晚间19点30分开始的四分之一 决赛,他将与中国队“二当家”梁文博争夺半决赛席位,对此傅家俊坦言,“就我个人而言,晚上的比赛将是本次亚运 会一个真正的挑战。”

  本届亚运会期间傅家俊和梁文博的表现都有些起伏,前者领军的中国香港男队在斯诺克团体赛首轮便爆冷遭到淘汰,而 后者在团体半决赛和决赛中曾连续输掉了三场单打。不过从团体决赛最后一场单打到今天的单打八分之一决赛,梁文博 可谓是强势反弹,他已经连续轰出了多个单杆高分,其中便包括了昨天对阵叙利亚选手奥马尔-库贾时的一杆109分。

  今天对阵沙特选手阿西里,梁文博展现了更加恐怖的统治力,他仅用了一个小时便以4比0速胜阿西里。四局比赛里梁文 博每一局均有单杆50+的表现,几乎都是一杆致命,而对手全场比赛总共只得到了23分。“梁文博现在已经是世界一流选 手,这几年他在英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晚上跟他的比赛肯定不好打吧。”傅家俊说。

  其实傅家俊今天下午的进攻手感也颇为顺利,四局比赛同样是局局都打出了单杆50+,其中第四局单杆83的表现最为突出。当然了,由于傅家俊和梁文博下午的对手实力相对都比较一般,因此晚上两人正面碰撞才能真正考量出谁的状态更胜一筹。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