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小将夺冠感谢天时地利人和 放开打充实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下午,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的比赛之中,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小将郭耘菲夺得冠军,比赛结束之后,郭耘菲显得非常开心,小姑娘连声称: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让自己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让自己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产。

  小姑娘在赛后坦言,在主场作战,观众们的助威声给了自己非常大的勇气,自己真的很开心能够在参加在广州举办亚运会,这届亚运会这么成功,我真的很荣幸参加这届亚运会,主场作战真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让我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不过郭耘菲也透露,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自己也同样做好打每一场硬战的准备,不管面对哪个对手,都会非常有信心,自己更加注意这个比赛的过程,这也是一个锻炼,毕竟对于自己这样一名年轻小 来说,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水平,要感谢领导的支持与信任,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会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为中国添金。

  小姑娘还专门感谢了自己的韩国教练在内的国家队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人对我的帮助都很大,像教练在赛后一直在鼓励我,让我放开打,我想还很年轻,要不迷悟充实与丰富自己。”

  最后谈到自己的优势,尤其是旋转技术是否已经成为了杀手锏,郭耘菲笑着说,我有自己的优势,但也不足,像我的个子高,但距离就比较长,影响速度,所以我需要多开发新技术,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杀手锏。(于静)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