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蒋文文/蒋婷婷华丽绽放 力压日本组合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结束了首日双人比赛的争夺,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以193.375分毫无悬念地蝉联了冠军。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列亚军和季军。

  上午率先进行了双人技术自选的比赛,本次共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蒋文文/蒋婷婷的出场顺序很理想,她们排在第四位出场,这一次她们的背景音乐是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明戈,更加细腻的编排加上默契的配合,姐妹俩以96.375分暂列第一,这一成绩比排名第二的日本领先了3分,比排名第三的韩国队高出8.375分。

  在晚上的自由自选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仍然压轴出场,完美演绎了她们在世界杯夺冠时的《鹤之舞》。身穿白色泳衣的姐妹俩,在水里就像两只翩翩起舞的白鹤。最终,她们近乎完美的表现得到了97.000分的高分,并以总分193.375分的成绩夺冠。日本队的乾友纪子/小林千纱获得了186.875分,摘得银牌,韩国组合朴炫宣/朴炫河摘铜。

  (新浪华奥前方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蒋文文 蒋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