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丽的比赛”蒋文文/蒋婷婷居首 向冠军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康少寒)亚运会“最美丽”的比赛花样游泳比赛今天开战。在上午进行的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著名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96.375分拔得头筹,日本队的乾有纪子/小林千纱以3分之差排在第二位,韩国组合朴炫宣/朴炫河暂列第三。

  共有9对选手参加双人技术自选比赛,根据抽签顺序,蒋文文/蒋婷婷第四位出场。她们的音乐是热情奔放的西班牙音乐《弗朗明戈》,与常熟世界杯夺冠时相比,这套动作在编排上更加细腻,两人的配合也更加默契。裁判为两人打出了96.375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48.00,艺术分48.375分。

  刚刚配对不足一年的日本选手乾有纪子/小林千纱技术分拿到46.625,艺术分拿到46.75分,总分与中国组合相差了整整3分,暂列第二位。排在第三位是韩国的朴炫宣/朴炫河,也是一对姐妹,但她们的技术配合和表演显然无法与中国姐妹相比,两人的成绩只有88.00分。

  双人金牌将于今晚的自由自选比赛后产生。多哈亚运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压轴出场,凭她们的实力再度夺冠难度不大。(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