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高度肯定“粉丝”水平 拒绝称朴成奂是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2: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李旭)阮天明自称是林丹的球迷,两局赢下自己的粉丝,林丹评价:“他具备了同所有高手过招的实力。”

  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林丹以21-9和21-16直落两局越南选手阮天明。两人第一次交锋是在07年的好运北京邀请赛上,当时,阮天明就毫不避讳地表示,他是林丹的超级球迷。

  比赛的结果和两年前相比没有改变。不过,尽管两局球只让对手拿到了9分和16分,但林丹坦言:“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阮天明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具被优秀运动的实力,只不过他的名气没有李宗伟、陶菲克、鲍春来、陈金他们大而已。”

  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开局。两局球都是率先得到4分,不过和第一局的顺风顺水比较,他在第二局遭遇了顽强的阻击。他一度以7-8落后,在中段后拉开比分。但是当20-13领先,他又被对手连追三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1-16。

  早先结束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朴成奂战胜了陶菲克。韩国人是最近几年里战胜林丹最多的外国选手,因此也博得了林丹“克星”。但林丹拒绝这样的评价,“比赛就是有输有赢。如果是克星的话,就应该一直硬卧。希望下一次不要再提‘克星’的字眼。”

  林丹拒绝“被克”,他对于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非常艰苦,希望自己拿出最好的状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