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敬之:眼下拿下团体赛金牌 未来瞄准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继妻子多哈亚运会冠军谭雪18日无缘女佩卫冕战后,丈夫王敬之19日也错失卫冕战。这对多哈的“黄金搭档”在广州上演了一次夫妻双双把“金”还。

  “谭雪昨天输掉比赛很可惜,但没有影响到我,所以我今天不存在心理压力的问题,”王敬之在半决赛中不敌仲满之后说,比赛一天是一天,如今两个人都长大了,也成熟了,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比赛)她是她的,我是我的。”

  不过,对于妻子给予他的鼓励和支持,王敬之都记在心里。“我看见她坐在看台上了,她希望我打得好一点,不要有包袱”!

  对于此前世锦赛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本届亚运会也未能成功卫冕,王敬之说,他们一直在调整状态。“世锦赛的时候成绩的确不好,当时主要是为了练兵和调整,增加比赛经验,不能因为争成绩而受伤”。对于今后的目标,王敬之表示,近的是要拿下亚运会团体赛的金牌,远的则是瞄准伦敦奥运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