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今战最强敌韩国 金相烈:有特殊战略但要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2:07  北京晨报

  女子曲棍球赛昨天迎来一场焦点战,多哈亚运冠亚军中国队与日本队遭遇。凭借上半场如潮般的进攻,中国队以3比1取胜。今天即将迎战最强敌韩国队,老帅金相烈表示不会对祖国的球队留情,“我已经准备了特殊的战略,而战略的第一步就是保密。”

  昨天的比赛并非一开始就进入中国队的节奏,开赛10分钟内,都是日本队压在中国队的半场。然而第11分钟,不久前刚迎来个人百场的赵玉雕,在对方球门左侧打了一记匪夷所思的反棍球,率先打破僵局。3分钟后便由高丽华打入第二球。上半场结束前,赵玉雕上演连过两人高挑射门的好戏,帮助中国队带着3比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中国队明显收缩防守,日本队除了第53分钟利用短角球破门外,再无斩获。3比1,中国队小组赛4连胜。

  整场比赛,中国队主帅金相烈一直坐在教练席上。老帅的低调也许是因为此前大冠军杯和世界杯上的惨败。赛后,他也一直戴着墨镜不肯摘下来。在被质疑为何下半时收缩时,他反问:“已经3比0了,还有再进球的必要吗?明天就要打韩国队了,要节省体力。”对于中国队浪费了所有短角球的败笔,他也有辩词:“这场比赛没必要展现太多的东西,要为明天那场更困难的比赛保留实力。”

  既然满嘴“打韩国”,那么到底准备了什么策略来对付来自他祖国的球队呢?金相烈的回答让记者晕倒:“教练组确实准备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战略,不过,现在我不告诉你,就是战略的第一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