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第8日看点:巾帼英豪出击大球 女排欲复仇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2:27  重庆晚报

  11月20日,亚运会进入到第8个比赛日,全天将决出30金,是亚运会赛事开战以来除首个比赛日金牌产生最少的一天。不过中华巾帼将在大球项目上全线出击。

  今天的焦点之战当属中国女排与韩国的交锋,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世锦赛上中国0比3完败给韩国,是成功复仇还是又添新恨还属未知。而女足方面,下午4点,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女足,能否进军决赛在此一举。同时,女篮则将迎战泰国。

  同样是在今天,重庆围棋队的谢赫将在本次广州亚运会上参加围棋项目的角逐,他将在今日混双配对赛上亮相,而稍后他还将和古力、孔杰、周睿羊、常昊等人参加男团比赛。  记者 张斯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