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天后终圆亚运金牌梦 赵芸蕾/田卿羽球女双夺冠

  昨天广州亚运会球类比赛共产生了9枚金牌,分别来自棒球、板球、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软式网球6个大项。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女双打决赛均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王皓/张继科以4比2战胜马琳/许昕成为男乒双打冠军,而女乒双打则由郭跃/李晓霞以4比0击败丁宁/刘诗雯夺冠。        

  羽毛球女子双打项目的冠军之争亦同样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赵芸蕾/田卿以2比1击败王晓理/于洋摘金。

  女子台球美式9球单打项目的台球天后争冠之战也成为昨日赛事的主要焦点,最终潘晓婷以7比5战胜中华台北名将周婕妤,实力与运气俱佳的“9球天后”终于圆了亚运金牌梦。

  而亚运会的男足1/4比赛亦于昨日开打,日本以1比0力克泰国,阿联酋则在点球大战中以9比8淘汰朝鲜,伊朗以1比0险胜阿曼,韩国则通过加时赛以3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惊险过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