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代表团称杨淑君绝对清白 要控诉亚跆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对于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因违规被取消成绩一事,中华台北代表团昨天召开发布会,称杨淑君绝对清白,并表示要控诉亚跆联。 

  亚跆联前天刚召开发布会,世跆联秘书长梁振锡表示,取消杨淑君资格是因为她在比赛中擅自使用了违规道具电子袜。当事人杨淑君昨天表示:“从热身到进场,我经过了三个关卡,在第二次仪器检测后,确认我的袜套没问题。”经过第三道关卡前,杨淑君又一次接受了检查,当值裁判要求她取下违规的电子芯片,杨淑君撕下了袜套上的芯片,并交给了教练。杨淑君表示,他们手上的录像可以证明一切:“我不需要也不会借助小动作来获胜,希望大会还我一个清白。”中华台北代表团副团长蔡赐爵表示,亚跆联的说法有很多错误。“我们要对亚跆联进行控诉,他们颠倒是非,错误连连,恶意抹黑中华台北代表团选手。” 

  此前有部分媒体影射此事与中国跆拳道协会有关,蔡赐爵昨天明确否认说:“杨淑君的对手不是中国人,裁判也不是中国人,究竟怎么传出与中国有关的消息,无从考据。赵磊是站在技术的角度行使自己的责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淑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