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震霆父子现身小轮车赛场 霍启刚合影有求必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8:3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薇 唐元鹏 实习生 冯兆音 昨天中午,戴着鸭舌帽的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出现在小轮车男女越野决赛现场VIP看台上。

  过了一会,身穿白色T恤的霍启刚,悄然走到了霍震霆旁边两个座位之外坐下安静地看比赛,一直没有上前和父亲搭话。当中国香港选手王史提芬获得男子越野赛金牌后,不少其他国家的教练都过来,和中国香港队总教练沈金康握手,并向霍震霆表示祝贺,霍震霆俏皮地对沈金康说:“我是沾了你的光哦。”

  比赛结束后,霍震霆一走下VIP看台,就被媒体重重包围,而霍启刚乐得轻松,躲在一边和几个女志愿者合影,有求必应,惹得志愿者都说他“人好”。许久,父子俩才“突围”出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小轮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