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人气旺观众买票没座 开择偶条件支持我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2:49  重庆商报

  “赢了!”振臂高呼,挥拳庆祝,昨天的亚运台球赛场,一向稳重的潘晓婷将4年的郁闷在瞬间释放。昨天下午,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九球比赛的决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以7∶5战胜中华台北名将周婕妤,获得冠军。这也是潘晓婷第一次夺得亚运金牌。

  赛场火爆观众买票没座位

  在上届亚运会中,潘晓婷在八球半决赛和九球半决赛中两次败北,最终仅收获两枚铜牌。四年之后,潘晓婷再度出征亚运会,并一路涉险杀入决赛。昨天下午4点,经过12局的决斗后,九球天后终于以7∶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获得冠军。收获了自己的亚运首金,潘晓婷也一圆多年来的金牌梦想。这块金牌也是本届亚运会上,中国台球队所获得的第四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女子美式九球在亚运赛场上的第一枚金牌。自2002年出道国际大赛,潘晓婷已获得过世锦赛、WPA、WPBA站赛、全国赛、亚洲杯等冠军,如今亚运会夺冠,28岁的她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大满贯”。

  天后的魅力究竟有多大?昨天,在决赛现场,本报记者算是再次现场领略了一回。“买了票为什么没有座位?”刚刚一到赛场,记者就听见观众入口有人在和志愿者吵架,而原因就是买了票的观众到现场发现居然依旧没有了座位。座位哪里去了?原来在观众入场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技术服务人员“霸占”了座位,因为前几天的台球比赛就算有丁俊晖的那几场现场观众也寥寥无几,他们就坐上了看台。此外,就连上午执裁完斯诺克比赛的部分裁判也想一睹潘大美女风采,守候在现场。无奈之下,赛场安保人员将看台重新清场,再次入座才杜绝了争端。可见潘晓婷人气之旺。

  声音

  潘晓婷:男朋友要1.76米以上

  赛后,心情大好的潘晓婷和队友们击掌相庆,并第一时间将好消息告诉了自己的父母。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也没有了忌讳,大谈择偶标准:“长相帅气,身高1.76米以上,孝顺、有内涵、有风度、大气、有事业心。最关键的是要支持我的台球事业,对方是不是大款并不是最主要的。”

  特派记者 罗晶 广州专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