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邓帅曾建议为火灾遇难者默哀 因故未能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25  新浪体育
邓华德把上海当作自己的家乡邓华德把上海当作自己的家乡

  新浪体育讯 据上海五星体育报道,11月16日晚,中国男篮是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战蒙古队。比赛结果和我们预想的一样没有丝毫悬念。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生的一幕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视频-邓帅刘炜要求为上海逝者默哀 因故未能实现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相信每个上海人都会为1115火灾事件而动容。纵然身在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但是当得知火灾事件后,由上海男篮调至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华德和球员刘炜都萌生在赛前为罹难者默哀的想法,邓华德更是向组委会提出了这一特殊要求尽管因为比赛时间限制这个愿望最终没能实现,但是这份关切的分量没有改变。我们通过镜头向遇难者和遇难者家属送上来自中国男篮的祝福。

  邓华德:在我的家乡上海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对那些在灾难中遭到伤害的家庭表示最诚挚的祝福。邓华德用“我的家乡”来定义上海,很暖人心。不少男篮球员都很喜欢邓华德,觉得他特有感染力,看来他的热情不只针对比赛。

  当天球员王仕鹏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布了一张在球员休息室里拍到的照片。题板上的内容很直接地展示了男篮的决心,或者说是主教练邓华德代表中国男篮表达的夺冠决心。中国代表团并不缺亚运金牌,但三大球的意义不同,冠军的分量也不同;而本次亚运会,没有姚明,没有易建联,拿冠军真的十拿九稳吗?在这种局面之下,邓华德敢临危受命,并一直保持积极、坚定的态度真的很给力!至少球员们接受并享受他带来的激情,这应该是中国男篮走向冠军的第一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