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透露郭跃逆转玄机:告诉她你就当已经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半决赛一场焦点战中,郭跃在局分1比3落后,之后几局局面都面临被动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淘汰了福原爱。赛后施之皓教练对这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进行了分析。

  郭跃一上来就被福原爱打了一个2比0,“福原爱今天的发挥确实不错,郭跃上来有点保守,今年联赛包括前几天的团体赛,都连续赢了福原爱,这次比赛郭跃又渴望这种胜利,所以打得有些保守。”施之皓说道。

  团体赛中,郭跃3比0完胜福原爱,显然今天福原爱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而郭跃求胜心切,反而有点束手束脚,“郭跃出手有些犹豫,而福原爱虽然打球挺快,但节奏比较慢,导致郭跃兴奋不起来。”施之皓说道,“这种节奏打下去肯定不行,变化不是太大。”

  施之皓透露了他在场边给郭跃的指导:“我告诉她思想上要搏杀,第七局的时候,我说你就根本不要去想什么了,你就当(比赛)它已经输了。”最终郭跃顶住了巨大的压力,笑到了最后。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