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惊艳获预赛第一 陈一冰特殊方式加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2:13  新浪体育
何雯娜惊艳获预赛第一陈一冰特殊方式加油(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蹦床资格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何雯娜和黄珊汕排名前两位,进入决赛。

  何雯娜第一个出场,第一套动作发挥比较稳定,得到30.70分,黄珊汕第二个出场,凭借较高的难度, 拿到30.90分。第一套动作结束后,黄珊汕何雯娜占据前两位。

  第二套动作,何雯娜第一个出场,凭借稳定的发挥,挣得41.10分的高分,随后出场的黄珊汕获得 40.50分,最终何雯娜以总分71.80分在资格赛排名第一进入决赛。黄珊汕在第二套动作中得到40.50分 ,以总分71.40分排名第二晋级。

  赛后,何雯娜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何雯娜只是认为:“凑合吧,没想太多 ,反正就是拼了,其他的还行,紧张还是会紧张。”在第一套动作中,何雯娜落后于黄珊汕,对此,何雯娜陈述了其中的原因:“因为第一套是今年的第一套动作,改了编排,动作不稳定,分低了也是正常的,毕竟她(黄珊汕)做得比我好嘛。”在难度方面,何雯娜也承认两套动作难度都没有黄珊汕大,至于能否拿金牌,何雯娜大度的表示,还是支持中国蹦床队吧。

  陈一冰与何雯娜的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问到陈一冰有没有来到现场为何雯娜加油时,何雯娜透露:“他没有办法来现场,因为他们已经离开广州了。”由于都有自己的训练,陈一冰也没有机会来为何雯娜加油。

  此前,陈一冰在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中提到“希望她能发挥出训练水平 很遗憾不能给她现场加油了 不过娜娜 我帮你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 他们会去现场给你加油的 你安心比赛吧 我会在身后支持你的!加油”,调皮的何雯娜对这个提问莞尔一笑:“这个嘛,赛后再回答你这个问题。”

  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在08年奥运会上折戟,今年来参加亚运会,已经趋于成熟黄珊汕表示,目前自己的心态已经很平和了,认为完成好自己的动作是最重要的,一直保持高难度,而不去凭借低难度保险,这点是自己最为欣慰的。“以前都是把别人当成对手来超越,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超越自己。”

  曾经是中国女子蹦床领军人物,如今已经关注点却更多的转移到何雯娜身上,经历了起起伏伏的黄珊汕认为:“这对我来说,可能更好一些,我会检讨自己,在哪里做得不够好。”对于奥运会的遗憾,黄珊汕表示还是会努力去参加伦敦奥运会。在决赛的时候,“也不会去准备什么秘密武器了,没想要去夺金,只想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动作上。”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王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