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赤裸上身仰天咆哮 行军礼谢球迷复制经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2:23  新浪体育
君临天下君临天下
赤膊行军礼赤膊行军礼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与李宗伟长达72分钟近乎让人窒息的对决,林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满贯梦想。梦想实现一刻,林丹激动紧握双拳仰天长达数十秒的咆哮,好久没见如此激情四射的林丹。

  自羽坛天才陶菲克走下神坛,林丹和李宗伟成为当今羽坛的两大高手,而林丹,则是其中唯一的主宰。亚运会男单冠军是林丹职业生涯最渴望的最后一枚个人冠军,也是李宗伟打破宿命的终极一战。

  谁也没想到这场比赛会这般艰苦,男单两大顶尖高手的对决打出了无数令人击节叫好的精彩回球。终于,经历72分钟的鏖战,林丹笑到了最后。胜利一刻,林丹丢掉球拍,双手紧握双拳仰天咆哮,长达数十秒钟;之后,他开心张开双臂,开怀拥抱整个世界。这一刻,他已经拥有一切!

  林丹的激情无法表达,他脱掉上衣,赤裸上身,在这片球场上来回走了几圈,林丹没忘记和裁判握手致意,他也赤膊走到对手李宗伟身边,李宗伟伸出右手,而林丹则开心拥抱了李宗伟,感谢这伟大的对手。这片球场,是他赢得世界的地方,而我们,又见到超级丹最熟悉的军礼,四面敬礼,答谢全场观众。这一举,并不能宣泄林丹全部的激情与谢意,他复制了北京奥运会夺冠后的经典一幕,将自己的球鞋扔向看台观众,共同分享这一美妙瞬间。

  战胜最强大的对手,达到梦想的终点,有什么能比这更让人激动;这滋味,无敌的美妙。(浪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