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日开战恰逢高潮期 称预赛决赛休息好就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0:32  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日晚6:20分,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将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刘翔的出场有望将赛程过半的亚运赛事推向又一个高潮,而24日的决赛将会使广州奥体成为万众瞩目之地!

  在得知北京将举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消息,刘翔自信表示:“争取能够去比一比吧,也算再次回到鸟巢,看情况吧,应该可以,只要我想,就能够比!”

  在15日抵达广州后,刘翔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进行了6天的封闭集训,于前晚10点半抵达运动员村。在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晚上入住运动员村时?刘翔幽默答道:“过来就能睡觉了,晚上人也少吧。”

  对于本届亚运会的比赛前景,刘翔说:“亚运会还好,比较轻松,就是预赛和决赛,休息好就行了。”为成功卫冕亚运冠军,刘翔此前在上海进行了针对性很强的调整性训练,目前是他竞技状态的一个“小高潮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