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赛程确定四次休战 足协拍板联赛不为国奥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中国足协方面的消息称,中超联赛日程已经敲定,来年中超将精力四个休战期,以备战即将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

  据悉,由于2011-2012赛季亚冠联赛将在三月下旬开始,而这期间也将有FIFA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2011赛季中超揭幕战,将在4月1日或2日举行。至5月28日,中超联赛将因FIFA比赛日今进入第一个休战期,国家队将借此为世预赛最后的热身。

  中超第二阶段将从6月11日开始,7月13日结束。这一期间,中国队将迎来关键的世预赛资格赛比赛,为准备世界杯,足协也给国家队留出了10天的时间来备战。

  而7月30日到8月21日的中超第三阶段比赛过后,中超联赛将暂停,原因是中国队将征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20强赛阶段。而此后的9月28日-10月15日的暂停也是为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的比赛最出了安排。

  应该说,2011赛季的联赛虽然间歇期非常多,但也都是因为世预赛而进行的必要安排,基本上不存在因准备国家队比赛而让中超联赛长期休战让路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中超赛程中没有为国奥队比赛做准备的安排。由于国奥队的比赛不是在FIFA比赛日进行,中国足协在权衡后决定不考虑国奥队,而是在比赛进行时尽量说服俱乐部放人。

  (Drow)

  

更多关于 中超 赛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