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36年首次无缘亚运四强 王贺兵详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3:2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0∶3完败给日本队,第一局更是输了个14∶25,中国男排36年来第一次没有进入亚运会四强,难怪有队员赛后会郁闷得一个大脚把球踢飞。

  比赛一结束,教练组和球员就在一起开会。直到晚上7点半,王贺兵才给记者回了电话,声音始终低沉:“没有取得好的成绩,全队都比较难过。原因是多方面的,这段时间一直有伤病,另外就是上场比赛输给伊朗队,大家很难从这个阴影中走出来。”

  中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第5,两年之后为什么却创造了亚运会最差的成绩?王贺兵分析:“奥运会上都是欧美强队,我们没什么包袱,是去拼对手。但到了亚运会,想法就多了,又是主场作战,这反而背上了包袱……”

  浙江2米10的副攻边洪敏腰伤在身,这几场比赛发挥得一般,王贺兵评价:“小边有伤,我们考虑到他的情况,这次比赛用得不多,他的状态也一般。”记者 徐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