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女团两轮加赛惜败 教练:赢韩国是早晚的事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5:18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文东)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亚运会射箭女子团体决赛中,实力雄厚的韩国射箭女队遭到了中国射手的顽强狙击。最终,中国姑娘们经过两轮加时赛告负。

  中国射手前半程一直紧紧咬住强大的韩国队。90后射手祝珊珊在最后一轮顶住巨大的压力,射出了10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第一轮加时赛中,韩国队射出了9环、9环、10环,中国姑娘则射出了10环、9环、9环,再次平手。第二轮加时赛中,韩国队状态出色,射出了3个10环。中国射手在加时赛中射出10环、7环、10环,最后遗憾负于韩国队。

  赛后,中国队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感到太多的沮丧,总教练田渝陵说:“通过今天的比赛来看,我认为中国队赢韩国是迟早的事情,我对今天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这样的成绩也是中国队最近一段以来比较好的成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