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昊肯定广州亚运志愿服务 将考虑志愿者长效机制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泓,通讯员吴楚斌、冯婧婧报道:20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会见来穗考察指导亚运志愿服务工作的团中央第一书记陆昊一行。

  张广宁向陆昊介绍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赛事运行以及亚运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他说,广州市委、市政府以筹办亚运会亚残运会为契机,按照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同志提出的“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指示精神,把迎办亚运会亚残运会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相结合,与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相结合,与改善民生福祉相结合,开创了广州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陆昊说,广州亚运志愿者工作很有成效,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弘扬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考虑亚运志愿者的长效机制、常态化管理体制等建设,让志愿精神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石及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19日下午,陆昊一行还赶往亚运城,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运动员村村长孔少琼的陪同下,考察了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亚运城运动员村志愿者之家、主新闻中心等,慰问了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亚运志愿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