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摔跤第二天中国无收获 伊朗再摘走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三个级别的争夺中,中国队没有奖牌收获。马三义在古典式84公斤级闯入铜牌争夺战,可惜他输给哈萨克斯坦对手无缘奖牌。伊朗队依旧是摔跤场上的大赢家,他们今天又拿到两枚金牌,吉尔吉斯斯坦也得到一枚金牌。

  马三义代表中国队参加古典式84公斤级的比赛,首轮他就以1比3不敌韩国的李世烈,不过因为韩国人顺利晋级,马三义赢得参加复活赛的机会。在复活赛首轮中,马三义以3比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穆米诺夫,他获得争夺铜牌的机会。可惜在铜牌争夺战中,马三义以1比3不敌哈萨克斯坦的奥兹季耶夫,他无缘铜牌。在该级别的决赛中,伊朗的内马特普尔以3比0战胜李世烈夺取冠军,李世烈屈居亚军。

  在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比赛中,常永祥代表中国出战。首轮比赛他以3比0轻取叙利亚的纳克达利,可是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以0比3不敌韩国的朴进盛被淘汰。吉尔吉斯斯坦的科博诺夫拿到该级别的金牌,他在决赛中以3比0击败日本的赫卷宰。伊朗的卡莱克斯和朴进盛收获该级别的铜牌。

  古典式96公斤级中,中国的翟宁超同样止步首轮,他以1比3输给乌兹别克斯坦的萨尔达泽。伊朗选手戈尔达斯特在该级别中封王,他在决赛中以3比1力挫哈萨克斯坦的曼别托夫。韩国的安昌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萨尔达泽获得铜牌。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