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雁盛称霸男子撑杆跳 天气偏凉未能发挥最好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0: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22日晚,广州亚运会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中国选手杨雁盛以5米50的成绩夺得金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德烈耶夫和韩国选手金裕锡以5米30获得并列亚军。

  杨雁盛是1988年出生的一名年轻选手,曾经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一枚铜牌,本赛季杨雁盛还曾经以5米75的好成绩创造了最新的全国纪录。

  今天的比赛杨雁盛直接从5米30开始试跳,第一跳失败,经过短暂的调整,杨雁盛非常轻松的跃过了5米30的横杆。随后,杨雁盛直接选择挑战5米50高度,第一次试跳失败,第二跳成功跃过5米50。

  此时只有安德烈耶夫和金裕锡还有试跳的机会,但是安德烈耶夫未能跃过这一高度,金裕锡三次试跳5米40、但均未能成功,最终两人以5米30获得并列亚军。

  对于今天的发挥,杨雁盛表示只是比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我成绩一般都在5米60以上,今天可能天气有点偏凉,肌肉感觉有些紧,另外今天的风向也影响了最后的成绩。”

  (刘向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