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花团体中国2剑惜败日本获铜牌 韩国队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击剑团体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花剑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6比28惜败于日本队无缘决赛,收获铜牌,韩国队在决赛里以45比27击败日本队夺得金牌。

  中国女子花剑队四位选手分别是乐慧林、施云、戴慧莉和陈锦燕,在首战对阵印度队的比赛中,由于双方实力相差玄虚,中国队仅用10分30秒以45比7狂扫对手,其中有3个回合没有让对手拿到一剑。

  中国队随后在半决赛遭遇日本队,日本队的3位选手分别是池瑞花奈惠、吉泽千惠、西冈诗穗,在与中国队的较量中并没有上替补选手。乐慧林在第4局过后一度帮中国队取得14比9达到5剑的优势,但是打到第7局施云输给对手一剑,被吉泽千惠追到17比18,日本队只落后一剑。第8局西冈诗穗以5比3战胜乐慧林,也实现总分22比21的反超。最后一局戴慧莉登场与池瑞花奈惠上演决战,但是戴慧莉再输对手一剑,最终以26比28惜败。

  日本队打进决赛之后与以45比13横扫中国香港队的韩国队争夺金牌,最终韩国队以45比27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花剑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