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中国女排亚洲无敌 恒大女排首要目标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2:51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我们中国女排还是世界级水平,在亚洲肯定是占先的,关键是不要丧失信心。排球规则改变后,每球得分制让比赛的偶然性增加了。可能你在瞬间表现不好,最终就会输掉比赛。”虽然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创下历史最差的战绩,但郎平认为,在亚洲中国女排的实力还是无人能撼动。

  目前执教恒大女排的郎平,曾是一个时代的偶像,广州亚运会她也是半个东道主。她说,自己会在半决赛后去现场关注女排姑娘们的表现,“我认为中国女排并不是处在绝对的历史低谷,不能因为一场比赛没打好就说女排不行了。中国和韩国女排曾经交手19次,取得的战绩是18胜1负,只输掉了一场,不能输掉一场比赛就说中国队不行了。”昨日,出现在TCL亚运主题公园的郎平在谈到男排的问题时,选择了回避,“没看过男排的比赛,所以不好评价。”

  郎平坦言,在广州举行亚运会也给自己一个享受比赛的机会,“原来带国家队打比赛时,也没什么机会看比赛,但现在不同了,我可以很平静地欣赏比赛,之前也看过不少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

  去年带领球队冲A成功的郎平表示,球队即将签约一名外援来征战新赛季的排球联赛,“过去的‘黄金一代’全部退役了,我们招了不少新队员。由于恒大女排没有二线队,我们现在的队员都是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当然她们都是一些替补队员,作为一支升班马,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保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