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憾失NO.1之约 大方回应伦敦奥运会后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3:01  新京报

  昨日,亚运会蹦床比赛结束。唯一的一名奥运冠军何雯娜只获得银牌,而董栋和黄珊汕两名北京奥运会上的失意者则登上最高领奖台,分别获得男女蹦床项目的冠军。

  何雯娜憾失“NO.1”之约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亚运会期间,陈一冰玩起指甲秀。他的两个指甲上分别涂上“冰NO.1”和“娜NO.1”的字样。他希望与女友何雯娜一起登上最高领奖台。

  不过,陈一冰的愿望并未成真。何雯娜在女子蹦床决赛中仅收获一枚银牌。一直受胯部伤势困扰的何雯娜并未感到失望,她接受完采访,将鲜花扔向尖叫的观众。第一次未成功,她马上蹲下,捡起鲜花又扔了一次。

  胯部伤势已经困扰何雯娜半年多的时间。为了亚运会,她特意降低了难度,难度分比黄珊汕低0.8分。何雯娜并未对冠军有过多奢望,“还没比我就输了。只要珊汕姐正常发挥,就能赢我。我是来做双保险的,我的任务就是确保两面国旗一高一低同时升起。”对于未来,何雯娜并没有太多规划,初步计划是养好伤,“未来走一步看一步。”

  陈一冰未能现场为女友助阵,不过他想办法弄到票让何雯娜的父母得以亲临现场。两个人的感情问题也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当有记者询问此事,何雯娜大方回应“你们不问,我怎么说啊”。关于婚期的问题,何雯娜与陈一冰“妇唱夫随”,“应该会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吧。”

  微评人 @陈一冰:第二,不错不错。祝贺 祝贺你啊,安安全全 平平安安,我就放心了。又为祖国争得了一枚银牌,不要想太多 继续努力,银牌也是荣誉,也为国家尽力了,大家都会体谅你的。 何况从来都没有常胜将军,不光是银牌,只要是代表中国参赛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所有中国人都会为他自豪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