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不能盲目乐观 亚运为伦敦奥运敲响警钟

  

  21日晚,在“红牛—中国羽毛球队媒体见面会”上,斩获五金让李永波满面春风。对本届亚运会中国羽毛球队整体表现,他给出“居安思危”的终极定调。

  记者:在这五枚金牌中,哪一枚最具含金量?

  李永波:五枚金牌都成色十足,如果非要说哪个最重要,那应该是两个团体的成功卫冕。

  记者:你如何评价林丹在男单对决中的表现?

  李永波:林丹的发挥一般吧!打了3局,本应该2:0拿下的!林丹现在取得的成绩,他应该感谢中国羽毛球队这个集体,有了我们这个集体,他才能做到这一切。

  记者:这次获得五金,是不是觉得还是比较轻松?

  李永波:看起来是这样,但实际还是比较艰难的。其实每一块金牌拼得都很激烈,就算女单决赛是内战,但半决赛我们也遇到了很大挑战。我们一定会居安思危,不能盲目乐观,尤杯就输在了盲目乐观。从这个角度来说,亚运会也为我们备战伦敦奥运会敲响了警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