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山加赛淘汰两竞争者 飞碟传奇老将艰难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刘襄琳)经过了一场残忍的对决,名将张山击败队友魏萌和印度选手胜出,艰难挺进决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亚洲排名第一的魏宁以总成绩71中排名首位晋级决赛,领先排在第二位的韩国选手金敏智2中。

  在今天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中,名将张山和队友魏萌均打出65中,并列第6位,她们和同样排名第六的印度选手一起进行加赛,三人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而最终的结果是,42岁的张山两发两中获得了胜利,挺进决赛。

  目前中国女子飞碟双向的领军人物魏宁在资格赛中打出71中,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已经三次参加亚运会的她曾获得过1枚金牌和2枚银牌,却始终没有个人金牌。这一次,她将以领先2中的优势在决赛中向自己的首枚亚运个人金牌发起冲击。

  而老将张山虽然在今天资格赛获得了一个美好的开局,打出了24中,但接下来的二组比赛中出现问题,仅打出20中和21中,不得不通过加赛来争夺决赛入场券。而加赛中,张山的气势令人折服,击败队友魏萌和印度选手挺进决赛。

  中国女队也以总成绩201中蝉联此项目亚运金牌,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5枚金牌,与上届金牌数持平,“突破上届金牌数”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一半。(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山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