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陈若琳汪皓6跳全部领先 双人10米台轻松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43  新浪体育
亚运-陈若琳汪皓6跳全部领先双人10米台轻松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跳水展开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争夺,中国队不出意料地再拿到一枚金牌。陈若琳和汪皓从首个动作就处于领先位置,她们一直保持领先以360.06分的总成绩夺取金牌,马来西亚组合和朝鲜组合分获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一共有六对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的陈若琳和汪皓搭档,她们排在第二个出场。第一跳陈若琳/汪皓选择了难度系数2.0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两人在同步上做得一般,这一跳得到54.6分,但她们仍然处于领先位置。

  第二跳依旧是规定动作,中国组合选择了难度系数2.0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她们两人的同步性明显好了很多,四位裁判打出了9.5分,她们这一跳拿到55.2分,她们以109.8分继续处于第一位,朝鲜组合崔金姬/金云消和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帕姆格分列二三位。

  从第三跳开始选手们进行自选动作,陈若琳/汪皓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两人动作完成得不错,但同步性一般,她们得到76.5分,总成绩变为186.3分,她们稳居头名。

  中国组合第四跳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若琳和汪皓不论是动作质量,还是同步性都完成得好于上一个动作,她们在这一跳得到84.48分,她们的总成绩变为270.78分。马来西亚组合在第四跳同样跳了407C,她们拿到72.96分,这让她们的名次升至第二位。

  最后一跳中国组合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两人的发挥依旧稳定,不论是空中转体还是压水花都做得很好,有两位裁判在技术分上给她们打出9.5分,她们这一动作拿到89.28分,她们以360.06分的总成绩完赛夺取冠军。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帕姆格以311.94分获得亚军,朝鲜的崔金姬/金云消以284.64分摘得铜牌。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汪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