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氏姐妹花齐登飞碟领奖台 步枪转飞碟姐姐寄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40  北京日报

  提到目前的中国女子双向飞碟射击,许多人都知道名将魏宁,她是雅典奥运会该项银牌得主,曾多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至于魏萌,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了,原来她是魏宁的亲妹妹。

  亲姐俩在国际大赛中联袂登场,且最终问鼎冠军,这种情况并不多见。魏宁说:“妹妹原来是练步枪的,4年前才转成飞碟。我希望有一天她能超过我。”

  魏萌则表示:“这次比赛我的成绩和预期有差距,比赛时有些紧张,总担心拖两位姐姐的后腿。我要想超过姐姐,还得继续努力啊。” 

  在国家队训练时,魏氏姐妹几乎形影不离。魏宁说:“训练方面我不敢说能指导她,也就是在生活和心理上给她一些帮助。”话音刚落,张山凑近话筒:“其实更多的是妹妹照顾姐姐。魏萌特别懂事,像还枪、收拾屋子这些事,都是她冲在最前面。”魏宁听罢,不好意思地笑了。本报记者 高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