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晚决赛令人期待 山东选手再战飞碟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1: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亚运会进入收官阶段,山东运动员的夺金势头不减。23日,山东运动员魏宁和魏萌在女子飞碟射击项目上为中国收获两金,岳园在女子沙排项目中获得银牌。24日,亚运赛场最大看点无疑在田径赛场。24日晚上,刘翔将参加男子 110米栏的决赛。在预赛中,刘翔轻松跑出了13秒48,并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当时,刘翔曾表示希望能在决赛中跑入13秒20,今晚将是他在淡出赛场多时后,真正挑战自己的时候。

  拥有44金的大项射击也将在 24日收官,山东运动员唐帅将参加男子飞碟双向比赛,这个项目并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唐帅能否助中国在此项目上实现突破,在家门口创造好成绩,人们拭目以待。

  此外,男子沙排金牌争夺战将在两队中国选手中展开。而射箭最后1金来自男子个人金牌,在前三个项目中国都屈居韩国之后获得银牌,中国射箭期待能在最后的较量中打破韩国的垄断。

  记者 王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