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皓搭档陈若琳十米台摘金 天津小丫瞄准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1:37  城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斌

  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昨天进入次日争夺,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日夺两金。在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由天津小丫汪皓和北京奥运会冠军、江苏选手陈若琳组成的黄金搭档,以总成绩360.06分毫无悬念地摘金。

  在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队由广东选手罗玉通和陕西选手秦凯出战,最终他们以总成绩459.60分轻松夺冠。

  在错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汪皓很希望抓住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现在我的主要目标已经放在双人项目上,现在是跳台和跳板都练,双手准备吧。我肯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获得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机会。”汪皓自信地说。

  记者 梁斌(快报广州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