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决赛备受瞩目 魏纪中:刘翔若夺冠意义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9: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1月24日广州电(记者 李旭)男子110米栏决赛今晚打响,刘翔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向三连冠迈进。央视预计会有6亿观众观看这场焦点之战,现场自然吸引了不少名人,魏纪中便是其中之一。

  “魏老,您也来看刘翔了?”

  魏纪中笑着回答,“我是来看田径的。”

  话虽如此,但魏老丝毫不否认刘翔的巨大影响力。“刘翔的夺冠对于整个亚运会意义重大。”魏老说,“刘翔在整个国际上都是知名度很高,通过他的精彩表现,可以让全世界更多的目光投向亚运会。”

  正像魏老所说的那样,今天的奥体中心体育场吸引了比昨天多出数倍的媒体前来采访,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这其中半岛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最为抢镜,这已经卡洛琳·布朗第六次采访刘翔,她见证了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和大阪世锦赛的辉煌,在北京鸟巢的黯然神伤。在比赛开始前,她还接受了央视现场驻入点的采访,她希望这一次刘翔能够重新飞翔拿到冠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