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完胜神秘之师朝鲜 将与老冤家韩国队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0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陈晓明)昨晚进行的女排半决赛,中国队在与“神秘之师”朝鲜的交锋中凭借高人一筹的网上实力连下三城击败对手闯入决赛,三局比分为25比11、25比20和25比15,中国队27日的决赛对手将是韩国队。

  朝鲜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力擒亚锦赛冠军泰国队爆出本届亚运会女排比赛的最大冷门。中朝两队近年来鲜有交手机会,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2005年亚锦赛,当时中国队以3比0完胜。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娟、王一梅,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第一局较量,中国队实力明显占优。薛明的快攻、拦网以及李娟的反击连续得分让中国队以4比1超出。朝鲜队只有郑珍心的强攻较有威胁。很快中国队取得了18比7的巨大优势,遥遥领先后中国队用新秀陈丽怡顶替王一梅出战,首局比分最后锁定为25比11。第二局中国队在大比分领先时有些松懈,被对手接连得分,技术暂停后中国队一鼓作气,以25比20拿下。第三局朝鲜队基本没得到什么机会,马蕴雯的背飞反击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5比15。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