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看点多多:仁川十分钟 给志愿者代表献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5:4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曹林波 陆毅 卢俊和

  早报广州电 今天,广州亚运会将进入最后一天。在这一天里最受关注的,必定是在海心沙举行的盛大闭幕式。神秘的圣火熄灭方式到目前为止仍没有揭晓。不过作为下届亚运会的主办城市,韩国仁川将在闭幕式上以“仁川十分钟”的形式,展现城市的独特魅力。

  水和火是此次“仁川十分钟”表演的两个主要元素,著名歌星Rain则将在第二部分登场演唱,突出和平、和谐和友谊的主题。为感谢志愿者为赛事做出的贡献,闭幕式还特地安排了给志愿者代表献花的环节。

  但闭幕式并不是今天亚运会唯一的内容,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仍将决出5块金牌,女排决赛被安排在今天下午进行,中国女排将与老对手韩国队再次对决,女排金牌的归属也将成为本届亚运会最后的悬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