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上奖台接受颁奖 服务400小时可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5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黎霞 实习生 赖逸秀 通讯员 祝和平 在亚运赛事结束前,华南理工大学特意在学校体育馆为志愿者们举行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庆功活动。17名师生参与“火炬传递”活动,优秀志愿者代表站在领奖台被授予“金牌”“银牌”“铜牌”。

  手持“潮流” 当“火炬手”

  伴随着歌声,身着绿色衣服的志愿者,手持潮流火炬,绕着体育馆赛场,一边跑一边向观众招手,摄像机在前,显得“星”味十足。主持人介绍火炬手的基本信息,现场的观众为火炬手呐喊助威,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火炬手是来自华工大场馆服务各个业务口的代表,观众则是来自为学校亚运体育赛事服务的1000多名志愿者。

  上奖台享受运动员待遇

  除了“传递火炬”,就连优秀志愿者代表也享受运动员一般的待遇。礼宾小姐拖着鲜花入场,胜利的音乐响起,11名优秀志愿者代表站在领奖台上,领导为志愿者戴上早已别好“金”、“银”、“铜”奖章的证件,并且赠送了鲜花。接着全场起立,所有志愿者做志愿礼,奏胜利的乐曲《一起来更精彩》。

  据了解,亚组委规定,根据累计服务时数的不同,授予志愿者不同奖章,志愿者服务达400小时以上可以获得一枚“金牌”,300小时以上可以获得“银牌”,200个小时以上可以获得“铜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