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闭幕式欢迎宴会举行 刘延东刘鹏黄华华等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1:2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胜波)昨日中午,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欢迎宴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并致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宴会。

  刘延东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各位嘉宾莅临广州亚运会闭幕式表示热烈欢迎,对真诚帮助和支持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各国政府和人民,对亚奥理事会、国际奥委会,对所有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刘延东说,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弘扬了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谱写了亚洲体育运动的新篇章。

  刘延东指出,广州亚运会的成功,是中国人民和亚洲各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亚运会的举办,将有力地促进中国和亚洲各国体育事业向前发展,将更加深入地促进中国人民和亚洲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亚洲注入新的活力。

  宴会由亚组委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主持,亚组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参加宴会。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等国际体育组织官员以及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老挝副总理宋沙瓦、阿富汗内阁资政赫达亚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秘书长塔伊布等,广东省领导周镇宏、徐少华、林木声、刘昆也参加了宴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