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备战亚运心情佳秀网式足球 与小花对练送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2:28  汉网-武汉晚报
李娜开心备战亚运李娜开心备战亚运

  作为中国网球征战广州亚运金花的领军人物,亚洲一姐李娜这两天连续来到奥体中心的中心球场进行赛前训练,心态放松的她训练后还玩起了网式足球。

  本月5日,李娜在结束了亚运会之前出战的最后一项热身赛——巴厘岛冠军赛后抵达广州与国家队会合。广州一直是李娜的福地,九运会时李娜曾在芳村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连夺女单、女双和女子团体三枚金牌,2004年,复出后的李娜在这里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同时也是中国女网历史上第一个WTA单打冠军。

  昨日的训练,国家队安排小将韩馨蕴与李娜对练,从前场高压球、到发球再到训练赛,右腿绑着黑色绷带的李娜非常放松。她在交谈时更是三种语言交替进行——和瑞典的外籍教练说英语,和教练潘兵及“老公兼教练”的姜山说武汉话,和韩馨蕴交流则用普通话。

  训练中,韩馨蕴发出高质量的ACE球,李娜会对她竖起大拇指;而有时发球姿势不好时,李娜会夸张地模仿对手的动作,惹得教练及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哈哈大笑。李娜表示,真的很荣幸能入选亚运阵容,这是第2次打亚运会,不出意外也将是最后一次,虽然打过很多大赛,但亚运会毕竟不同,很希望能尽量打好。

  训练后的放松中,托马斯拉上潘兵与两位女将赛起了网式足球的双打,与两位男将用正规正脚背踢网球姿势不同,李、韩二人都是采用了毽球的踢法,面对着托马斯的来球,李娜只要一失误,潘兵就会大呼放水,最后的结果,须眉不让巾帼。而李娜更是“任性”地拒绝赛后与托马斯握手。

  本报记者 李勇   广州专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