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团首日:中华台北泰国横扫过关 印度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团体赛开始了首轮的争夺。今日出战的种子队伍——中华台北队和泰国队均迎来开门红,均以一盘未失的成绩挺进女子团体八强,而在缺少了米尔扎后的印度队则以0-3不敌印度尼西亚,惨遭出局。此外,中国队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挑战。

  中华台北队3-0胜越南队

  3号种子中华台北队派出两位征战于WTA赛场上的选手——詹咏然和张凯贞进行首场单打比赛,首轮迎来弱旅越南队。率先出场的詹咏然以6-1/6-2的比分横扫越南选手黄芳黛庄,为中华台北队拿下一分。随后出场的张凯贞则仅耗时40分钟,以两个6-1战胜越南选手陈岚英,为中华台北队锁定胜局。最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庄佳容/谢淑薇组合以6-0/6-1的比分轻松获胜,中华台北队从而以总比分3-0锁定一张八强门票。下轮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将同乌兹比克斯坦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泰国队3-0胜土库曼斯坦队

  以33岁老将塔纳苏甘领衔的4号种子泰国队首轮对阵土库曼斯坦队。泰国队率先派出90后选手勒七瓦甘,结果勒其瓦甘不负众望以6-3/6-2战胜土库曼斯坦选手普连科。随后,泰国选手琅南则以两个6-0送蛋淘汰土库曼斯坦选手加布杜林娜,帮助泰国队锁定胜局。本打算在双打赛场上出战的塔纳苏甘也应对手放弃而直接获胜,泰国队从而以3-0晋级八强。

  印度队0-3负印度尼西亚队

  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中,以印度库娃米尔扎为领军人物的印度队在女子团体中,闯入决赛,最终以1-2不敌中华台北队,无缘冠军。此次征战广州亚运会,在缺少了核心球员米尔扎后,印度队实力大减,首轮以0-3不敌印度尼西亚队,惨遭淘汰。

  此外,在同期结束的其他队伍的比赛中,尼泊尔队以3-0横扫蒙古队,下轮将面对实力强劲的2号种子日本队。

  (Hehe)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詹咏然 谢淑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