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网球-彭帅仅丢三局横扫 张帅不敌印度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17  新浪体育
亚运网球-彭帅仅丢三局横扫张帅不敌印度库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喜忧参半:彭帅以6-1/6-2轻松击败阿曼选手纳卜哈尼,而张帅则以两个2-6不敌印度库娃米尔扎。

  6号种子张帅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送出双蛋晋级,今天她的对手是“印度库娃”米尔扎。张帅一上来就发球局不保以0-2落后,但随即取得回破追至1-2。遗憾的是,第四局张帅的发球局第二度失守,导致局分差距被扩大至1-3。双方在第五和第六局再度展开互破,2-5落后的张帅在第八局再度被破发,导致2-6先输一盘,在这一盘中,张帅没有保下过发球局。第二盘头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战至1-1平。此后双方各保发球局,张帅在第六局阵地失守导致2-4落后。越战越勇的米尔扎随即连下两局,以6-2相同的比分再赢一盘,从而锁定女单八强的席位。全场比赛张帅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48个,第一盘和第二盘各24次。米尔扎将在1/4决赛中面对2号种子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后者以6-0/6-1击败韩国选手李苏拉。

  4号种子彭帅和阿曼选手纳卜哈尼的比赛则进行得比较顺利。头两局双方互保发球局战至1-1平,此时彭帅连赢5局以6-1先下一盘。第二盘第二局彭帅在取得破发后以2-0领先。第三和第四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接下来三局又是各自保发,彭帅在5-2领先时破掉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6-2锁定八强席位。彭帅将和7号种子张凯贞争夺半决赛资格,后者以5-7/6-4/6-1逆转击败泰国选手勒七瓦甘。

  在其他几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伊达公子以两个6-3轻松击败中国香港的张玲。5号种子森田阿尤美已6-1/6-2战胜中华台北的许文馨。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以6-2/6-2击败印尼的纳南塔。8号种子韩国的李珍雅以6-4/6-4完胜印尼的达马扬蒂。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