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达:16年前的我一定能赢彭帅 拿奖牌已经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7:56  安徽广播网

  11月21日,苦战三盘之后,伊达公子还是输了。输给了身为东道主的彭帅;输给了小16岁的彭帅;输给了整整16年的时间,伊达公子赛后说道“如果是16年前的自己,一定可以打赢彭帅。”

  今年已经40岁的伊达公子,在16年的广岛亚运会上曾经摘得女单金牌。而在那之后,她就不曾再参加亚运会的比赛。直到去年复出,今年再战广州亚运会。“虽然我也有着亚运会的经历,但现在回想起来已经非常模糊,时间就是这么一种东西。”伊达公子说,她甚至已经想不起来上一次夺冠的比分,甚至夺冠之后做了什么都记不太清,唯一记得的就是当时她大哭了一场,然后吃了很多东西。“那时候真的是很年轻。”

  时隔16年,伊达公子又回来了,回到了她曾经征战过的亚运会舞台。而这一次与她隔网对战的,则是整整小了她16岁的彭帅。“看到彭帅确实会觉得很亲切,这也是为什么当初我们会决定在一起搭档双打,只不过我也真的会羡慕她的年轻。”

  伊达公子说,看到彭帅偶尔会想起16年前的自己,毕竟那时候自己也是正当年的24岁,“那时候我的体力非常好,虽然现在也不差,但那时候我的力量更足,也更有自信。”40岁的伊达公子说,与其说自己羡慕彭帅,不如说偶尔会想念16年前的自己,“如果今天是16前的我,就一定可以打赢彭帅。”

  开心地笑着,伊达公子说,能够时隔16年参加亚运会,并摘得奖牌,她就已经很知足了,更何况16年前的她就已经拥有过亚运会的金牌,“所以输掉比赛,我也没有什么好不高兴的,毕竟我我始终都过得非常开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达公子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