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网伊斯托明横扫对手 携德瓦尔曼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5:47  新浪体育
亚运男网伊斯托明横扫对手携德瓦尔曼晋级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结束了两场男子单打半决赛的争夺。结果赛会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以6-1/6-0横扫3号种子日本选手添田豪,晋级决赛后他将对阵2号种子印度选手德瓦尔曼,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苦战三盘以6-2/0-6/6-3淘汰4种子日本选手伊藤龙马。

  头号种子伊斯托明上一轮与对手历经三盘才涉险晋级四强,而日本选手添田豪则以两盘完胜中国选手吴迪闯入今天的半决赛。首盘比赛,添田豪取得过一次破发,可是这竟然是日本人在第一盘唯一拿到的一局。伊斯托明凭借犀利的接发球和进攻,三次保发成功的同时还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以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手感渐热的伊斯托明则没有给添田豪任何机会,连拿六局零封对手,以6-0结束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方面,伊斯托明的制胜分以27比8遥遥领先添田豪,并且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也比对手少了7分。

  下半区进行的终极对决中,1/4决赛淘汰中国小将张择的印度人德瓦尔曼遭遇到日本选手伊藤龙马。比赛伊始,印度人率先拿下第一局后迅速连破带保取得3-0的领先,此时伊藤龙马才方然醒悟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但表现出色的德瓦尔曼接下来也守住的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即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找回状态的伊藤龙马突然发力连取六局,轻松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盘间休息过后,两人一开始便陷入僵持,德瓦尔曼却在关键的第6局和第9局两度破发,以6-3艰难拿下整场比赛。

  (Rex)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斯托明 德瓦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