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设专家组全力保障国奥 孙卫做到一点可保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亚运会不进前八,国奥教练孙卫将下课。对这则传闻,昨晚主管国字号队伍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明确表示:“中国足协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成绩并非决定孙卫帅位的衡量标准,关键是球队是否有提高。” 

  女足、国青、国少入世相继失败,国奥、新女足战亚运成足协今年最后的期待。国奥下周一与日本队的亚运会首战让足协煞费苦心。足协特别成立专家组,4名成员国足主帅高洪波、国青少帅宿茂臻、香港足坛名宿郭家明、老帅李应发驻扎在广州,倾力为孙卫出谋划策。同时,除进驻亚运村的保障团队外,足协还正式成立了外围保障团队。国奥领队李晓光、副领队崔恩雷带领2名队医、3名科研驻扎在外围随时为国奥服务。女足也享同样待遇。 

  外界一度传闻,国奥进不了前八名,孙卫下课。对此,于洪臣表示:“国奥的目标是力争前八,锻炼队伍。孙卫是否保住帅位,关键在于球队相比与勒沃库森队的表现是否有进步,能否让国人看到球队的希望。”孙卫也表态:“尽全力打出好成绩,在这个位置上呆一天,我就会付出一天的努力。”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