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今日进村毕妍当陪练 刘华娜首次担任女足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日,女足全队将入住番禺亚运城运动员村,不过进村的只有入选亚运会大名单的18名球员,包括毕妍在内的8名球员只能住在村外。在未来三天,这支失去绝对主力韩端和毕妍的 球队,将在新帅李霄鹏的冲击下向亚运前四名发起最后的冲击。

  如果韩端的离队是李家军不幸的开始,毕妍的伤退只能让所有人感到无奈了。8月初李霄鹏首期集训,当时毕妍只是大腿肌肉轻度拉伤,为了保护毕妍,李霄鹏并没有让毕妍参加合 练。中下旬国脚回到俱乐部参加在呼和浩特举行的女超总决赛。为了让毕妍上场,实德队给毕妍打了一针封闭,没想到这针的效果并不好,毕妍腿伤并没有明显好转。国庆期间毕 妍没有随队参加美国拉练,回国后的首期集训,国家队队医吃惊得发现毕妍大腿肌肉出现钙化迹象,赶紧给毕妍制定了详细的恢复计划。直至11月10日前,毕妍的身体状况仍达不 到比赛的要求,对此教练组只能忍痛放弃。

  10日晚上,女足开始打包收拾行李,11日一早全队将正式入住在番禺的运动员村。之前在广东三水集训的女足共有26名球员,11日上午全队只有大名单上的18名球员进村,包括毕 妍在内的8名球员被迫住在亚运村外的赵达裕基地,这6名球员没有参加亚运会的资格,但必须要和球队一起训练,完全是名副其实的“陪练”,为了女足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她们也付出了很大的牺牲。

  毕妍表示只能把自己的目标要放在奥运会上了,“如果咬牙打了亚运会,伤势加重可能就得不偿失了。中国女足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我不想再失去打奥运会的机会,不管怎 么说明年的预选赛我都会去努力争取”。

  值得一提得是,近日球队也宣布刘华娜将是女足亚运会期间的队长,这也是陕西悍将首次戴上女足袖标。

  (小隆)

  

更多关于 毕妍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