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10比1大胜李霄鹏不满:失球很好地教训了她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青年报广州专电  昨晚,在广州亚运会首战中,中国女足10比1大胜第一次组队参加亚运会的约旦队。这场大胜也让李霄鹏能相对轻松地指挥接下来的比赛。不过赛后,中国女足的那个失球却成为了焦点。李霄鹏对失球很不满,而约旦队的荷兰籍主帅海斯特琳娜则为这个进球而骄傲。

  “今天的比赛,我们10比1大胜,但我认为中国女足唯一的丢球比10个进球更加宝贵。”李霄鹏赛后说,“无论你的对手是谁,你的精神都必须百分之百集中,我想今天一个丢球就很好地教训了她们,即使是约旦队也能够在一瞬间击溃中国队的防线。另外约旦队16号球员是一个速度非常快的球员,在她已经显示出了惊人的速度之后,中国队的后防线依然对她的盯防非常大意,我想这就是我们临场经验不足造成的。”

  相对李霄鹏对这个失球的不满,约旦主帅和队员们都非常自豪,当然最后丢球数超过了10个,球员们赛后有些失望。(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