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足表现令人耳目一新 七点意想不到为之一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6:21  人民网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女足半决赛对日本队的比赛中,虽然最终令人遗憾地以0:1失利了,但她们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让人刮目相看,年轻的女足姑娘打出了气势,打出了血性,也让关注女足的球迷们为之一震!

  这场比赛至少有七个让人意想不到:

  一是没有想到中国女足会以如此年轻的阵容出战日本队。也许正是这种出其不意,把日本队给打懵了。

  二是没有想到主帅李霄鹏胆子会这么大。见过胆大的没见如此胆大的,在亚运会半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竟然派出了几乎全替补阵容,这是以往的中国足球的土教练所不敢的。

  三是没想到中国女足会打出如此罕见的气势。面对实力强于自己,又是如此重要的比赛,年轻女足姑娘们没有缩手缩脚,而是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敢打敢拼,拼出了令人赞叹的精神。

  四是没想到年轻的中国女足竟然能把日本队逼得很狼狈。近年来中国女足打日本队不仅输球,场面也完全处于下风,但这场比赛,中国女足始终占据了主动,逼得日本女足非常狼狈。

  五是没想到年轻的中国女足如此能拼,全场比赛女足姑娘们非常积极,拼劲十足,即使是拼了120分钟,依然没有放松,体能如此之好是多年来少见的。

  六是没有想到中国女足不仅守得有章法而且进攻也很漂亮。全场比赛中国女足有威胁的机会不比日本队少,只是运气稍差了一点,要不是日本队抓住了中国队后防核心翁新芝受伤下场以多打少的机会,攻进了偷鸡摸狗式的一个进球,比赛最终的结果还很难说。

  七是没有想到中国女足也能打出如此漂亮的比赛。中国女足目前应该说还处在比较困难的时期,但今天的比赛确实非常精彩,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比赛,但愿她们能再接再厉,能迎头赶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