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主帅暗示女足进步缓慢 称连胜因早研究透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8: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2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5点30分,广州亚运会争夺女足第三名的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中国队以0-2负于了韩国队,与铜牌擦肩而过。而第四名也是女足征战亚运会历史上最差的战绩。但对于韩国女足来说,这枚该国历史上收获的首枚亚运奖牌。却有着决然不同的意义。

  比赛结束后,韩国女足主教练崔仁哲总结道:“这是韩国女足获得的第一块亚运会奖牌,虽然是一块铜牌。但对我们而言还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有意义和珍贵的。上一场半决赛球员消耗很大,我曾担心他们的体能不行,没想到第一个球队来的这么容易,进球对比赛进程的很重要,让我们能比较顺利的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也要对队员出色表现表示感谢,对于中国队她们打的很努力,恭喜她们。”

  在最近几次和中国女足的交锋中,韩国队总能占据场面和比分上的优势,对于做到这一点的秘诀,崔仁哲表示:“韩国队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能力慢慢的得到提高,我想可能是比中国队提高的快一些。实际上每个队员赛前都充满信心,这也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除此之外,崔仁哲也补充道:“实际上我们的训练和比赛都是很有计划和针对性的,赛前我也会跟她们认真的讲每一个队员的优势和弱点。队员们在训练中就按照我既定的计划去做,比赛中确实是按照我的部署在打。对中国队我在赛前做了很好的分析,所以打赢了她们。虽然没遇到日本,但我们对她们也有完整的分析。”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