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媛:踢得太差自我检讨 韩端世界顶级我很怀念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的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上,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队无缘亚运奖牌,自此结束了亚运征程。最后一场比赛徐媛首发出场,但是在下半场就被换下。赛后徐媛对自己的评价是:“自己踢得太差,我首先要检讨自己,作为前锋没有进球,没有做到自己该做的。”

  在总结女足的亚运征程时,徐媛表示:“我们还是年轻队伍吧,打出了朝气,大家也在积极拼抢,不过还不是很成熟吧,在细节上还有差距,在很多方面都有欠缺。这5场比赛,我的发挥不是很好,作为前锋没有进该进的球,这一点上我首先要检讨。”

  对于今天输给韩国队的比赛,徐媛说:“今天没有想到韩国队能够一上来气势这么猛,她们进完球之后,我们还在考虑那个进球,而不是想着要追回来,直到对手第二个球才反应过来,我们还得把比分追回来。我们在场上的应变能力很差,对比赛也缺乏足够的准备。”

  女足再陷“锋无力”的困境,连续三场比赛女足都未能取得进球,这也让外界呼唤女足头号射手韩端,韩端和徐媛也是女足的最稳定组合,徐媛说:“韩端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当然很怀念她,如果韩端在的话,我们冲击力肯定比现在好,现在另外3个前锋每个人特点都不一样,时间还不太够,如何在下一阶段找到最佳配合的感觉,是要重点解决的 问题。”

  对于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徐媛说:“我觉得希望还是有的,但也有很多困难。这次打韩国和日本都输了,球队的信心会受到一些挫折,但是从过程看比从前好,也能给对手创造一些威胁,我觉得我们还是鼓起信心。”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