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妍:肯定出战奥运会预选赛 参加伦敦奥运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的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上,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队无缘亚运奖牌。在千里之外的大连,女足中场悍将毕妍在电视机前为女足叹息,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毕妍在最后一刻离开了国家队,在亚运会比赛前从广州返回大连。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后,毕妍对新浪体育表示,“大家应该客观看到球队的问题,年轻的队伍一、两场球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们需要时间去形成稳定的打法。”

  对于这场比赛,毕妍也感到十分遗憾,“毕竟打日本时让人眼前一亮,大家都对这场球希望很高,今天没有打好,外界和球迷也不要去棒杀女足。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需要时间 去经历。”这支球队需要多长时间能够捏合成形呢?毕妍说:“四到六个月的时间吧,年轻球员出现反复很正常,她们对比赛的应变能力还很不足。”

  毕妍特别提到了这场比赛,“韩国队肯定是要逼出来打进攻的,这就是韩国一贯的打法,几年前韩国队比我们差几个档次的时候,也敢出来打,所以一上场队员应该更加小心,尤 其是上下半场的两个开局非常关键。”这场比赛中国队失球过早,同时又缺乏足够的得分能力,对此毕妍表示:“上一场输给日本后,可以看出来队员们的信心和士气都受到打击 ,不过不要紧,还有半年的时间我们再好好练,姐妹们抬起头来,一起加油。”

  目前毕妍的伤势如何呢?“已经完全痊愈了,下期集训将活蹦乱跳得回到球队中”,毕妍笑着说,中场大将毕妍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她的创造力和大局观无人可以代替, 李霄鹏也盛赞她是最重要的中场球员,“我肯定要和球队一起打奥运会预选赛,如果我们照着打日本的路子踢,我们奥运会有希望,伦敦奥运会不是梦。”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